|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兰亭论坛 >>>
共242条  1/13 
上页123456..13

>>>  学院快讯 >>>  >>>  

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义务除草劳动

2021年09月18日  点击:[]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建设发展,新学期开学前新建教学楼顺利竣工,校园道路进行了新修,校园整体环境得到了显著提高。因建筑工程刚刚完工,新建教学楼对面草坪复绿尚未实施,杂草丛生,与新的校园环境不相适应。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和教育部《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等文件精神,强化师生的劳动意识。9月15日上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了"党员教师义务除草劳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金苗,党总支副书记李湛,副院长王晓亮,以及刘小华副院长等其他非党员干部教师也参加了义务除草劳动。在本次义务除草劳动主要是对学院新教学楼旁草坪的杂草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活动一开始,老师们就进行如火如荼,勇于担当干重活不嫌脏、不怕累即使已经汗流浃背也一点没有停歇的意思。虽然天气炎热,脚踩泥土,但是丝毫没有降低大家的热情。有的挥动镰刀、有的手持剪刀、有的清扫杂草和垃圾,分工协作,有条不紊。

此次义务劳动,充分显示了党员教师的劳动热情,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既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内涵,也为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劳动品质树立了的良好榜样。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