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院长刘小华教授赴北京参加(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25    点击次数:

    (全国)教育书画协会成立于2014年5月8日,是经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公益学术团体。行业管理部门为教育部,登记管理机关为民政部,党建工作机构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

    2023年11月25日上午,(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第一届领导机构成员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全国)教育书画协会会长张保庆向大会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秘书长范水先后向大会作了《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关于<协会章程>修改的说明》。杨晓辉同志向大会作了《关于第二届理事会换届方案的说明》。会员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先后审议并通过了有关报告和说明。

    大会按议程选举产生了(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领导班子和监事会。北京语言大学原校长刘利同志当选为(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大会同时召开(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聘任了协会新一届名誉会长、顾问及副秘书长,产生了(全国)教育书画协会新一届组织架构和理事会、监事会。

    本次会议选举我院院长刘小华教授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