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唐晓青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03    点击次数:

    4月28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唐晓青走访调研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纪委副书记封国强陪同调研,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仕龙、党委副书记李湛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仕龙详细汇报了学院改革发展情况、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学院“一院一品”廉洁文化品牌建设特色亮点工作。



    唐书记对我院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希望学院能继续巩固提升“翰墨书廉洁”“清廉单元”建设成效,持续深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涵养良好校园政治生态。



    调研期间,唐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展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竹雕工作坊等教育教学场所。



    文字:赵越    审稿:李湛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