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副校长赵浪平来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次数:


    321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赵浪平走访调研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校园建设处处长杨建强与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剑波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孙仕龙、院长刘小华、党委副书记李湛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仕龙、院长刘小华详细汇报了学院改革发展建设情况。

    赵浪平副校长对学院整体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海外兰亭书法学堂”是学院对外交流的一张靓丽的名片,要赓续传统血脉,立足时代背景,面向世界,不断扩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影响力。

    调研期间,赵浪平一行实地踏看了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展厅、竹雕工作坊、学生教室等教育教学场所。



    文字:张静欣    审核:李湛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