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兰亭论坛 >>>
共242条  1/13 
上页123456..13

>>>  学院快讯 >>>  >>>  

【师德专题活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6月29日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6月23日上午,学院在103会议室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湛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苗做动员讲话。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教师函[2021]3号)、《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办公室绍兴文理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绍学院党办[2021]15号)的文件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八个一”系列活动。

副院长王晓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会上部分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书育人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研讨。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