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兰亭论坛 >>>
共242条  1/13 
上页123456..13

>>>  学院快讯 >>>  >>>  

我院学生参加“二王书风传承与创新”讲座和书法门诊活动

2018年12月18日  点击:[]

1216日下午,“名家讲名人”系列讲座第二期:“二王”书风的传承与创新在绍兴市文化馆报告厅举行。绍兴市文化馆邀请到了中国美术学院书法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白砥作为主讲嘉宾,兰亭书法艺术学院80余名师生与绍兴市书协成员、全市书法爱好者一起参加了讲座。

.

在近2个小时的讲座中,白砥老师围绕二王书风的形成与特色、后世对二王书风的传承与创新两方面展开,深入分析了二王书风的根基和精髓,并对历史上学习二王书风的历代书法家进行了点评。

 

讲座结束后,白老师还亲临书法专家门诊现场,为大家的书法习作接诊切脉。

.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