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66条  1/4 
上页1234

>>>  专题活动 >>>  >>>  

传承辛亥精神 激扬家国情怀——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2021年10月12日  点击:[]

10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组织教师在103会议室观看大会直播,部分学生代表在A204教室同步观看。

 

   

110年前,伟大的辛亥革命结束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君主专制制度,推动了中国社会的进步,使民主共和观念深入海内外华人的心中,110年后,全院师生致敬革命先辈之勇烈慷慨,聊表后辈子孙之不忘传承。同学们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就青年承担使命、接力奋斗提出了新的希望:“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作为广大青年的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今时今日,我们应从辛亥革命的历史传承与伟大精神中汲取养分,将振兴中华之重责,扛在自己的肩上,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追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