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专题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书法门诊丨走进森海社区—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6    点击次数:

       “这个遊字的走之底要疏散开,中间部分再收紧一些…”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教师正从结体和用笔方面进行着细致的指导和讲解。  

       这是本周在森海社区举行的“书法门诊—走近森海社区”主题党日活动。让社区居民共享文化成果,为社区书法爱好者营造一个相互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是此次“书法门诊”的主要目的。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立足文化特色,发挥专业优势,为群众书法创作提供引导和帮助,弘扬志愿精神,喜迎建党百年。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