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专题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专题教育】学院党员观看《金刚川》

    发布日期:2020-10-28    点击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了让党员更好地忆党史、明党心、强党性,2020年10月28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综合党支部党员赴鲁迅电影院观看电影《金刚川》。 

      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电影《金刚川》正是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从多个角度描述了中国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质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畏强敌,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雄事迹。观影期间,党员们一次次被中国志愿军战士舍生忘死的无畏精神所感动,多次潸然泪下。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