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专题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观影《长津湖》,弘扬爱国情——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进—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28日晚,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长津湖》,教工党支部、学生综合党支部等60余位党员师生观影学习。

    电影《长津湖》讲述的是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对战双方是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和美军第10军。长津湖位于朝鲜北部的高寒山地,室外气温低至零下40多度,环境十分恶劣,但在恶劣天气和火力装备落后的情况下,中国人民志愿军全歼了美军“北极熊团”,—举扭转了战场态势,为最终到来的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长津湖之战也成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最惨烈的一次战役。《长津湖》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的英雄气概,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

    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们心潮澎湃、激动万分: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要努力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南献的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