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本科教学 兰亭论坛 >>>
共77条  1/4 
上页1234

>>>  实践教学 >>>  >>>  

2021年业界精英进课堂系列之樊利杰《书法参赛指导》

2021年04月16日  点击:[]

   2021年4月15日下午,入展本次兰亭奖的樊利杰老师到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为书法学(师范)193、194班同学讲解书法参展参赛经验。首先参观了学院的展览对兰亭学生的创作水平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然后就学生现阶段的创作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例如临摹和创作的转化,临摹中应该注意哪些细节以及创作中如何能够将临摹的细节运用上等问题,并进行了示范。接着,作为国内高水平创作者就最近几年参展参赛的经历做了一些细致的分享,小到创作中工具的选择,形式章法的安排布局等等。最后,樊老师跟学生们分享了本次兰亭奖获奖的一些心得体会,并给予同学们很高的期许。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