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20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次数:

  2023年5月30日中午学院报告厅举行2020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全体2020级学生、教学院长王晓亮老师、学生书记李湛老师、实习指导老师陈文龙老师、丁诗薇老师、2020级班主任张希老师、张庆勋老师以及学院学生科张静欣老师、教研科曹婕老师参加。



  王院长跟同学们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用心完成好这个重要的教学环节。李湛老师对教育实习的安全和纪律问题进行了强调。陈文龙老师和丁诗薇老师就实习学校的选择以及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跟同学们做了分享。2020级教育实习大会圆满完成。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