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19级毕业创作初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次数:

3月17日,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在书法学院展厅进行了2019级毕业创作初审。学院初审工作分组进行,初审导师边看学生作品,边和学生交流,并从作品内容、字形结构、章法形式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进行毕业作品初审旨在加强对毕业作品的质量把控,帮助毕业生更好的完成毕业作品。在初审中,学生们对创作中出现的问题有了清楚的认识,并明白如何修改调整,为接下来的创作顺利展开打好了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