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116条  1/6 

>>>  理论学习 >>>  >>>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26日  点击:[]

 

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了党章,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了新征程。

 

兰亭书法学院上下掀起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018日当天,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103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1025日中午,共同观看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视频直播。见面会上,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新一届领导班子首度集体亮相。习总书记结尾处一句“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让在座老师们深深动容,真正感受到新一届领导班子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决心和毅力。111日,全院教职工再次集中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纷纷发表了学习感悟和收获,并表示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充分领悟并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保持高度一致。与此同时,理论中心组成员多次开展十九大相关学习会议,仔细研读十九大原文,更是从不同角度研究和探讨十九大报告,并表态作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支部成员在今后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1018日上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学生代表与其他学院学生代表一齐集中在行政楼335会议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并展示了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书法作品,表达了我院学生对十九大召开的深切祝愿。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学生层面也立即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的相关活动。112日,我院金苗书记给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主题紧紧围绕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们认真聆听,勤做笔记。学生科组织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为题,同时就如何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如何在自己的学习、工作中贯彻十九大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干部作为青年一代,作为党员,用实际行动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将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时代洪流。此外,各班团支书召开了每班团支部会议,带领全班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院下发了党的十九大知识问答,既有助于了解学生对十九大相关知识的认知度,又在学生参与知识问答的环节中,帮助学生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十九大的相关内涵要义。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学习十九大的热潮不会退却,将一直延续,全院教师将主动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动学习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的践行者,全院学生将自觉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崭新的姿态踏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