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理论学习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0    点击次数:

    69日上午在学院展厅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金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刘小华领学《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与《面向2035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副院长王晓亮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教职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同时自学绍兴文理学院法治宣传教育五年规划(2021—2025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应当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