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理论学习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日期:2022-04-28    点击次数:

    2022428日中午1215分,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22年积极分子培训在新教学楼阶梯教室进行专题辅导,本次学习由副书记李湛老师主讲。本次学习的主题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根本性质和基本特征,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高度凝练和集中表达。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这24个字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囊括从国家、社会、公民三个层面,提出了反映现阶段全国人民“最大公约数”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既有深厚的传统底蕴又有鲜明的时代特征,符合历史、合乎实践,贴近民情、顺乎民意,能够发挥出广泛的感召力、强大的凝聚力和持久的引导力。

    最后,李湛老师为积极分子们布置了自学任务,希望各学员们能在平时学习生活中增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素养,践行党员标准,加强个人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