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24条  1/12 
上页123456..12

>>>  团情动态 >>>  >>>  

【团日活动】书法182班开展“红五月,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28日  点击:[]

书法182班开展“红五月,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五月,是青年的五月,是热血的五月,是革命的五月,为了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展现青年学子敢担当善作为的风采,书法182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红五月,青春正当时”的主题团日活动。

5月24日下午,由团支书组织召开了“红五月”主题班会,通过观看短片《青春的逆行》,激发同学们敢担当善作为的热情,同学们认真撰写观后感,总结心得体会,以“时代英雄”为榜样,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书法182班团支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书写相关书法作品来抒发内心的激动之情,并摘录了“红色家书”的部分选段,以此缅怀先烈,铭记精神。

   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上,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我们有决心为青年跑出一个好成绩,也期待现在的青年一代将跑出更好的成绩”。我们应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五月是火红的,是热烈的,也是激昂的,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承续光荣与梦想,肩负职责与使命,让我们将这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光辉继续发扬下去,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