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团情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转绍兴文理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评比办法

    发布日期:2021-12-18    点击次数:

    转绍兴文理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评比办法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夯实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推进争先创优的各项成果,切实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有关规定,特制定本细则。

    绍兴文理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评比结果由年度考核和公开述职两部分组成。其中年度考核共包括八项考核项目,其中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校园文化活动等五项考核项目原始分值为100分,社团工作、宣传工作和附加分三项考核项目原始分值为50分。各项目占总分权重为思想引领10%、组织建设10%、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30%、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20% 、校园文化活动15%、社团工作5% 、宣传工作5%和附加分5%。具体细则见附件。考核结果为优秀的二级分团委可参与公开述职,公开述职采用评分制,评分办法另文规定。考核成绩和公开述职得分按照各占70%、30%的比例折算为总成绩。总成绩前五的单位获评当年度绍兴文理学院五四红旗团委。

    附件:绍兴文理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评比年度考核自评表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