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团情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教育与管理工作,3月17日中午,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大会,副院长王晓亮、党委副书记李湛,教研科、学生科负责人出席会议,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晓亮对毕业生毕业论文、毕业创作、毕业展等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党委副书记李湛对学生管理、考研就业等事项进行了说明,对全体学生在毕业期间的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毕业教育大会作为毕业生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将安全教育、学业指导、就业创业、思想教育相关工作有机融合,有助于毕业生准确了解把握毕业流程,为毕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