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24条  1/12 
上页123456..12

>>>  团情动态 >>>  >>>  

小心意 大关心

2010年02月26日  点击:[]

12月30号下午,沈飞老师代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为考研同学发“学生高钙奶粉”,鼓励他们坚持不懈、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在考研的道路上付出艰辛,为成功铺下坚实的基础,为获得最终的胜利而不断超越、前进 。沈老师强调: 考研是个辛苦的过程 ,只要尽力,只要为此付出汗水,相信他们一定会取得最后胜利。他表示希望大家在考研过程中用心地付出,能够有更多的人在考研中胜出。

考研同学也对沈老师发出的激励表示由衷地感谢,他们将会付出实际行动慎重面对考研,为自己将来的道路着实定下计划­!

信息部 供稿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