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24条  1/12 
上页123456..12

>>>  团情动态 >>>  >>>  

阳光下闪耀的青春

2010年02月26日  点击:[]

 

 

秋风袭人,一丝丝的凉意预告着冬之将至。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增强大学生的国防意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我校2009级新生将于10月28日起进行为期一周的军训。

兰亭书法学院与美术学院的同学们满怀着青春的激越,在盛大的开营式结束后就正式投入了训练!

教官们悉心教导,严格要求,严明纪律,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军人的艰辛与快乐!小小的训练场上回荡着嘹亮的口号:一、二、三、四!挺拔的身姿,有力的脚步,强大的声势,震撼了整个兰亭。幽静的山谷也积极地回应着这坚毅的声响。

七天的军训有苦有乐!军训开头两日还是酷日灼人,随后便冷空气南下。气温骤降。恶劣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每日依旧,不停歇!晚上还组织了内务整理,军歌晚会,爱国教育片欣赏,等多个节目!军训不仅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更增进了各班同学的友谊!军训,让校园变得更温馨!

在汗水与感动中,七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11月4日,校本部进行了全校性的阅兵式。校领导及军官们悉数到场。59个方阵队伍,59个团结在一起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了全校的检阅。共12个连被评为优秀连队。虽然名单中没有兰亭书法学院与美术学院的队伍,但是他们的热情及付出依然是他们自己的骄傲!没有成败,只有满足。对教官的不舍,让很多同学流下了真挚的泪水!“教官您辛苦了!教官再见!”深深的鞠躬表达了所有人对教官的的无线敬意!

虽然军训已经结束了,同学们即将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我相信同学们会将军训中学习到的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上来,谨记教官的教导,不停激励自己!

撰稿人:陈娥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