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兰亭论坛 >>>
共234条  1/12 
上页123456..12

>>>  学院快讯 >>>  >>>  

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第一工作组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10月30日  点击:[]

     10月30日上午,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第一工作组唐开山督导一行人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指导工作。检查工作主要分四部分进行:1、听取教学院长关于期中教学检查汇报。2、抽查上学期课程教学材料。3、召开师生座谈会。4、听课。    

    8点30分由教学院长王晓亮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汇报,本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1、组织学院教师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学模式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文件,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开展展开了各种形式的调研和讨论;2、认真开展各类教学资料的自查工作。3、紧扣学校期中教学检查要求,组织听课,并于课后开展全面深入的听评课教研活动。4、召开师生座谈会,充分听取教师、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同时,他也就通识课程的开展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指出了期中教学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9点10分进行了教师座谈会,主要是向教师代表了解申请开设通识教育课程的初衷和目的,所设置的通识教育课程是否合理科学,是否能满足学生的基本知识需求,对已开设课程的课堂教学效果如何,通识选修课哪些方面需要改革等。10点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三个年级1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同时,督导抽查了上学期通识教育类课程期末考核材料以及课程达成度计算工作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查阅《绍兴文理学院课程教学目标达成度评价表》。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我院教学工作和期中教学检查的开展予以肯定,同时就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提出了建议,反馈了教师、学生座谈会所提出的问题。校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祝立英就本次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提出学院作息时间、多媒体教室需要整改的问题等。

   我院将针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相应整改解决,认真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为今后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和内涵式建设的提升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