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72条  1/4 
上页1234

>>>  支部建设 >>>  >>>  

【教工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强国之梦

2019年05月13日  点击:[]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制造强国的精神,学习感受我国先进装备制造业的最新成果;为了不断加强党员的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的政治信念,丰富党员的文化生活,创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促进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要求,教工党支部决定,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于5月11日-12日前往上海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强国之梦”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一是参观中国商飞公司(C919总装基地),传承强国之梦;一是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对于强国之梦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于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感悟。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