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支部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三为”专题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04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根据绍学院教办发〔2021〕21号《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活动中集中组织开展“走访、解忧、促实”活动的通知》,11月3日,我院在1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师生座谈会。     

        党总支聚焦提高师生群众满意度,围绕教学、科研、管理、学业、就业、生活等师生身边小事,采用座谈交流的方式深入师生群众、倾听呼声,收集师生群众意见建议,形成一批问题清单、完成一批整改事项,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全方位、多形式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