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34条  1/2 
上页12

>>>  资困助学 >>>  >>>  

学院召开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会

2021年05月24日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学习和生活状况,将党的关怀温暖及时带到困难学生党员中去,今日,学院党总支在103会议室召开慰问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李湛、组织员张希、学生综合党支部书记张静欣和6名困难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副书记李湛认真了解了困难学生党员的生活学习状况和实际困难,为困难学生党员一一送上学书籍和慰问金。鼓励同学们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保持阳光乐观的人生态度,自强进取,积极向上。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不辜负党和学校的关怀,为党和国家、为学校、为自己的家庭做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