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资困助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转关于启动疫情防控期间困难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4    点击次数:

    转关于启动疫情防控期间困难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近期,全国多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也时刻牵挂每一位学生的身心健康。为帮助在特殊时期因疫情影响而产生经济困难的学生渡过难关,决定启动疫情防控期间本专科生、研究生特殊困难补助申请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一)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临时经济困难的在读本专科生、研究生;

    (二)在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经济困难或亟需帮助的在读本专科生、研究生。

    二、资助标准

    《绍兴文理学院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绍兴文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困难补助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给予补助。

    、申请时间

    2021年12月14日至本学期末。

    、申请方式

    (一)学院排查。学院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特殊困难补助的政策宣传工作,同时要逐一排查,及时掌握学生情况,了解学生需求,做到应助尽助。

    (二)本人申请。学生基于实际情况,填写《绍兴文理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详见附件1),同时作出真实性承诺,申请表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所在学院辅导员。

    (三)学院审核。各二级学院要落实专人审核,填写《绍兴文理学院临时困难补助汇总表》(详见附件2)。本专科生汇总表及相关材料电子稿送校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汇总表及相关材料电子稿送研究生工作部(处)。

    (四)学校审核。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审核确定名单后,提交学校计财处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五)疫情期间学生申请、学院意见等均可通过电子方式进行,签名与盖章等环节可在疫情缓解后补充完成。

    、发放方式

    疫情期间,校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将根据申请人数等情况,联合计财处安排补助发放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特殊情况除外)。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