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文化传播 兰亭论坛 >>>
共39条  1/2 
上页12

>>>  开展活动 >>>  >>>  

中国书协主席孙晓云、书记李昕一行莅临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2021年04月16日  点击:[]

 

413日上午许,中国书协主席孙晓云、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昕一行莅临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参观访问。浙江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瑶,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主席赵雁君、绍兴市文联党组织书记、主席魏建东陪同访问,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党委副书记张宏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孙主席充分肯定了学校对书法文化艺术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学院在书法人才培养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她表示,书法是民族的瑰宝,是传统文化的精髓,是反映生命的艺术,坚定文化自信,就要学习书法、热爱书法、普及书法。

 

 

孙晓云主席和随行领导、专家们参观了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地“留青堂”工作坊以及学院展厅所展出的《第八届绍兴市大学生书法展》作品。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