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15条  1/1 
上页1下页

>>>  党员之家 >>>  >>>  

【党史学习】踏足迹,学党史,悟初心——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嘉兴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9日  点击:[]

    5月18日,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员教师前往嘉兴南湖、浙江东方地质博物馆——日耀东方展藏馆展开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搬到嘉兴,搬到红船。

   在浙江东方地质博物馆——日耀东方展藏馆,党员老师们听取了全国劳模、建国七十周年纪念章获得者、浙江龙润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馆长董利华的讲解,一件件藏品生动立体的展示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让老师们重温了藏品背后的故事。参观结束后党员老师在党旗面前集体宣誓。

    接着,党员老师们来到嘉兴南湖,泛舟湖上,在画舫中,大家共同聆听了一场精彩的南湖水上党课,了解了“红船精神”的理论根基、形成过程及实践成果,老师们在船上共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层次接受了一次“红船精神”熏陶。  

     党员老师们表示,要以迎接建党百周年为契机,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