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73条  1/4 
上页1234

>>>  学生奖惩 >>>  >>>  

我院段阳同学参加第七届“卓越奖学金”现场展示会

2011年04月25日  点击:[]

2011年4月21日下午6点30分,绍兴文理学院第七届“卓越奖学金”候选人现场展示会于铁城科教馆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有校领导、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辅导员、学生会干部以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共400人。入围本次“卓越奖学金”候选人的10位同学均来自不同院系,他们都有着“卓越”的成就。

本次入围的10位候选人中三号选手是来自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书法071班的段阳,现场,她用最热爱、执着的书法艺术诠释着她卓越的追求,用篆、隶、真、行四种书体写下“追求卓越、修德求真”八个字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她技法的精湛,看到了一个跋涉在艺术领域的坚强身影。

段阳是我院的优秀学生代表,她不仅在书法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学习上更是保持了连续四年第一的优秀纪录。虽然卓越奖学金的最终结果还未知,但她安静祥和的脸上始终有着一种云淡风轻的自信。我们相信不论结果如何她依旧是那个执着的女生,那个优秀的女生,那个在书法里畅游的女生,那个不断进取的女生。衷心的祝愿段阳能够梦想成真。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同学以段阳为榜样,不断坚持,不断拼搏,实现自己的“卓越”理想!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