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本科教学 兰亭论坛 >>>
共19条  1/1 
上页1下页

>>>  专业建设 >>>  >>>  

书法学 专业介绍

2009年12月30日  点击:[]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书法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在各级、各类学校进行书法教学、研究的教师,教学研究人员,以及文化、新闻出版等相关方面的高级专门人才。

二、主要课程

篆书、隶书、楷书、篆刻、行草、古代汉语、中国书法史、创作实践和毕业论文、书画鉴定概论。

三、就业方向

(1) 能够胜任在各级各类学校从事书法和相关艺术素养、从事书法和艺术类课程教学的教师;

(2) 能够在各类文化部门、新闻出版及企事业单位服务,具有书法和相关艺术素养及专业能力的工作者;

(3) 能够面向社会、自主择业,在各种社会艺术教育活动中发挥作用的书法教学人员和工作人员。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