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同乡会一行来我院参访

发布日期:2023-09-01    点击次数:

9月1日下午,美国宁波同乡会会长王心仁、美国上海同乡会副会长孔伟在绍兴市侨联副主席贺一烽与绍兴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侨处干部唐璐平陪同下到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参访。

    一行4人在刘小华院长等人陪同下,参观了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了解近年来书法学院的建设情况,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两位会长言辞恳切地表达了在美侨胞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尤其是书法文化的情怀。此次参访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一方面是阔别十余年再次来到他们的心灵圣地兰亭游览,另一方面则是表达了海外侨胞对书法艺术的喜爱与热衷,期望能以同乡会的名义与学院寻求长期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带来了以“兰亭”为名的诗画社刊物,海外侨胞集字创作的“兰亭序集字诗集”等资料,“兰亭”俨然成为了海外书法文化爱好者的心灵寄托。

       由此契机,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院长刘小华向两位会长介绍了海外“兰亭书法学堂”项目及其建设和运行情况,双方就纽约“兰亭书法学堂”的建设进行了意向确定和初步洽谈。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