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院“畅写阳春”活动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25    点击次数:

    2017412号下午,第四期“世界走向兰亭”之“畅写阳春”活动在我校兰亭校区成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和老师,兰亭学院的全体老师和同学,学校社联代表,还有学校部分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以及来自英国考文垂大学的师生代表团,更有来自瑞士的书法游学团  

 

 

为加强文化校园建设,近年来,我校兰亭书法学院积极开展“四季兰亭”活动,并以此丰富我们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本次的“畅写阳春”就是“四季兰亭”校园文化的春季活动。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本次畅写的内容便是范仲淹的《家训百字铭》。

 

 

 

 

 

“畅写阳春”旨在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体会“兄弟互助,尊师重亲,敬长怀幼,怜悯孤贫,修身奉德,坚守善根”的深意。同时,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中外书法交流,吸引更多国际友人对书法的喜爱,让中国书法展示在更广阔的平台上!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