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开展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文化传播 >> 开展活动 >> 正文

“书法走进生活工作坊”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10-16    点击次数:

2023年10月10日,秋高气爽,兰亭风雅,在风则江畔,美丽的文理大学校园,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书法走进生活”工作坊第七期培训班正式开课。来自绍兴文理学院各职能部处教职员工书法爱好者,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傅建中、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原党委书记金苗,现任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仕龙,基地成员温小红等20人参加活动。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仕龙为学员赠送了学习资料。    


 

审计处教师尚滢代表发言,表达了学员们的书法学习对提高自身修养的重要性和对书法学习的喜爱之情。

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副主任陈文龙为学员上了第一课。

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依托绍兴文理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致力于“课程建设、社团建设、工作坊建设、科学研究、辐射带动、展示交流”六个方面,积极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育人作用,实现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功能,助力书法的继承和弘扬。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