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学院领导与教育实习指导教师走访教育实践基地看望实习生并听课评课

    发布日期:2023-12-04    点击次数:

      20239月至今,我院20级书法学师范生的教育实习顺利开始,本次实习主要采取集中实习的方式,绝大部分实习生都在绍兴各中小学实习。

      为提高教育实习质量,掌握实习信息,了解实习生的状态,学院领导及实习指导老师分别到各教育实践基地看望实习生,并进行听课与评课活动,对实习生的授课实践进行点评,指出优点和不足,以利于同学们提高上课质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的能力。


    孙仕龙书记及学院实习指导老师到诸暨市牌头中学听评课

    孙仕龙书记与王晓亮副院长走访宿舍看望实习生

      在各指导老师走访听评课中,指导教师不仅看望和了解了实习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听询问题,也加强了与校外指导老师的联系,更深入地了解了我院实习生的情况,并就浙师智慧教育平台的使用方法以及实习成绩评议等多项事宜进行沟通,以利于实习工作指导的不断改善。

    指导老师们在枫桥镇中听评课

    指导老师们赴枫桥镇中看望实习生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