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5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9月14日上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宣绍龙,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毛宇锋、副组长孙寨君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金苗主持会议。


    宣绍龙在讲话中强调,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全面贯彻,坚决抓好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自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二是要压实政治责任,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巡察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整改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坚持“当下改”与“长远立”相结合,以系统观念抓整改,深化“抓院促系、整校建强”有机结合,以党建引领统筹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毛宇锋反馈巡察意见。他指出,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能自觉履行两个责任,积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构建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法)传承基地等,认真抓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推进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发展。毛宇锋反馈了10个方面的问题:一是理论学习不够系统深入;二是统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尚有差距;三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够紧实;四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够到位;五是作风建设推进不够扎实;六是个别领域存在一定隐患;七是党建统领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八是纪委监督作用发挥不够;九是党建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十是上一轮巡察中发现的“教师从事学术研究热情不高、动力不足,高层次学术成果不多”的问题整改措施不够扎实,问题依然存在。毛宇锋强调,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聚焦提质强基,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加强履职担当,加快引领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金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会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地把落实整改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聚焦问题,确保逐项整改,以严肃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强化监督,抓好跟踪督办,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求真务实,推动事业发展,向学校党委和全院教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