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330日上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21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院报告厅及展厅如期举行,省内24家单位到场招聘,省外9家单位远程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180余个。

       上午9点,各招聘单位在报告厅进行了宣讲,对工作环境、招聘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毕业生们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招聘单位的情况。

     

     

        中午1240分,招聘会在学院展厅如期举行,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现场进行供需对接和一对一的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并递交简历给意向单位。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优化就业服务,此次招聘会针对省外招聘单位设置“线上招聘、代收简历”环节 ,为更多毕业学子提供就业选择。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供需见面平台,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愿毕业生能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贡献。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