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首 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经验分享,助力考研

    发布日期:2020-11-1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调动我院学生考研积极性,113日,我院在报告厅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湛老师,学生科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同学参加。分享会邀请我院隋天翼、曾誉荔两位研究生做经验分享与交流,两位研究生就“为什么考研、如何考研、考研历程”各个方面进行分享。  

           

       隋天翼学长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备考经历分享给大家并告诉我们要提早确立目标,坚定不犹豫以及保持自信。

       

        曾誉荔学姐教我们如何选择院校、如何备考,并推荐了考研相关公众号和APP供大家学习。  

       在提问环节,大家相继提出自己在考研方面的疑问,学长学姐耐心一一解答。

         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湛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她表示考研是高质量就业的起点,希望有考研意向的学生树立考研的信心,有毅力、有恒心。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为考研学生提供了丰富的信息,预祝他们收获满意成绩。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