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如兴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6-28    点击次数:

    6月2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海外“兰亭书法学堂”建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如兴来到绍兴文理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持续打响海外“兰亭书法学堂”的知名度,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

    丁如兴听取了海外“兰亭书法学堂”建设发展情况,充分肯定我校在国内外书法教学和国际传播中的贡献与作用。要求进一步做好梳理,分析研判现有10所海外“兰亭书法学堂”发展情况,分门别类抓好巩固提升。进一步做好规范,着力在合作方式、教学形式上创新深化,提高教学规范化标准化水平。进一步做好规划,加快顶层设计,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做好拓展和保障,加强与中宣部、文旅部以及绍兴友城、其他国内高校的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擦亮绍兴“书法之乡”的金名片

    座谈会上,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令狐文生汇报海外“兰亭书法学堂”建设推进情况和工作计划。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仕龙、院长刘小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介绍海外“兰亭书法学堂”运行及学院建设情况。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