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优秀毕业创作奖”签约仪式及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3-05-30    点击次数:

    5月29日上午10点,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展厅会议室进行“优秀毕业创作奖”签约仪式。其设人高颖、鞠云停通过捐赠设立奖项,回馈母校,助力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

    5月29日中午12:30,“优秀毕业创作奖”颁奖典礼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颁奖典礼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湛老师主持,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优秀毕业创作奖”设立人高颖、鞠云停,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仕龙,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院长刘小华,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副院长王晓亮以及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



    刘小华院长介绍了“优秀毕业创作奖”的设立情况,它由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21届校友高颖及其先生鞠云停出资设立,学院对此十分重视 ,特成立“优秀毕业创作奖”评审委员会,务必保证评选过程的“公平、公开、公正”。


    副院长王晓亮宣读“优秀毕业创作奖”获奖名单,“优秀毕业创作奖”设立人高颖校友、鞠云停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奖。


    接下来由“优秀毕业创作奖”设立人高颖校友讲话,她希望这项奖项能调动广大学生认真学习、奋发向上的热情,引导学生在参展参赛及专业创作等方面全方位发展,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仕龙先向高颖校友与鞠云停先生以及多年来心系母校教育事业、热心资助兰亭学子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借此机会,希望大家不断提高理论素养,精进书技,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心怀感恩,反哺母校,让兰亭精神在校友和同学们之间不断传承。


    本次活动极大鼓励了兰亭学子们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奋发作为,为学校建设和社会发展奉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