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书法门诊高校行”暨“兰亭书法学堂”授牌仪式--走进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12    点击次数:

    2022年10月11日“书法门诊高校行”暨“兰亭书法学堂”授牌仪式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顺利举行。

    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副主任陈文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书法门诊高校行”活动及“兰亭书法学堂”和大学生书法竞赛的相关情况。基地成员温小红、兰亭书法学院教师张希平、张庆勋为暨阳学院授牌并赠送了书法包及书法学习“兰亭序”临摹宣纸和书法获奖作品集。

    暨阳学院团委副书记翁秸、书法社指导教师金玢兵、书法社部分成员及绍兴市第十届大学生书法竞赛参赛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文龙、张希平、张庆勋几位老师为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指导和示范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