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4    点击次数:

    根据校党委部署,523日中午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A202室举行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宣绍龙出席动员会并讲话,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毛宇锋作巡察工作安排,被巡察党组织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金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凌坚,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孙寨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灵娟,校党委第四巡察组成员朱银剑、胡莹以及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学科专业主任、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参加动员会。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宣绍龙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共同完成本次巡察任务。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是进一步夯实基层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需要,是进一步纵深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需要,是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是要把握精准要求,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将“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高质量推进校内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落实政治责任,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党委决定对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开展巡察工作,既是对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也是学校党委交给巡察组和学院党委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不但需要巡察组成员的努力,也需要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员工的支持和配合。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毛宇锋强调,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深刻把握职责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有序开展好巡察工作;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随后,组长毛宇锋通报了巡察内容、工作方式、工作步骤等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金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全力配合,确保巡察顺利开展;以查促改,推动巡察工作实效。

    党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后,将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征求意见、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召开座谈会、列席会议、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为便于广大干部职工反映情况,巡察期间在学院行政楼117办公室旁设置巡察意见箱,接受信访举报。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