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刘小华任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院长

    发布日期:2022-04-21    点击次数:

    4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在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宣绍龙的陪同下,来院宣布学校党委决定,刘小华任兰亭书法书法艺术学院院长。

    会议共分为四个议程:第一项议程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宣布刘小华任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院长;第二项议程由新任院长刘小华做表态发言;第三项议程由学院党委书记金苗代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教职工讲话;第四项议程由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讲话。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院长的调整,是学校党委从加强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之后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能够正确认识、理解和把握,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他指出,刘小华同志行政管理经验丰富,专业修养较高,教学科研业务能力较强,综合素质比较全面,担任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院长是合适的。他要求学院首先要强化党建统领,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其次要牢记责任担当,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最后要聚焦内涵提升,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定上来,不断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勠力同心,砥砺奋进,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开启新征程、再上新台阶。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