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2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属地防控工作要求,有效预防新冠肺炎,422日上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师生们在第二医院兰亭分院有序组织接种新冠疫苗。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在接种疫苗之前,专门组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相关工作部署会议,对整个接种过程进行周密的规划。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师生接种前,需接受体温测量、过往病史和过敏经历询问、签订《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等准备工作。接种后,接种者需在留观区观察半小时,确认没有任何身体不适后离开。在完成疫苗接种之后,提醒已经接种的同学注意注射部位局部卫生、清淡饮食,避免剧烈运动、劳累和酗酒。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