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专题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枫桥经验,接受清廉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8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实际,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利用“星期三”固定活动日,于918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枫桥镇“枫桥经验陈列馆”和栎桥村清廉教育基地开展体验式学习,接受正面教育引导和反面教育警醒。

       

       “忆初心、明使命”,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贤精神,学习党的建设先进经验,是我们每一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参观枫桥经验陈列馆,学院党员干部对“以党建引领、人民主体、三治融合、四化并举、共建共享”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枫桥经验”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和思考,同时对如何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发挥广大师生在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悟初心,强使命”,知党爱党、忠诚于党,是每个共产党员应该履行的义务。通过参观栎桥村清廉教育基地,党员干部用心感受清廉文化的力量,从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更从中得到了深层次的启示和警醒,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