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持续擦亮兰亭书法“金名片”

发布日期:2023-11-22    点击次数:

        2023年11月21日中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持续擦亮兰亭书法“金名片”》专题党课在教学A栋202教室进行,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仕龙主讲,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孙仕龙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结合今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亲临绍兴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深刻感悟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青年学生,要主动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汲取滋养、丰富涵养、提升素养,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继承中创造性转化,在实践中创新性发展。

        本次党课既有理论思想的传播指引,也有结合实际学习工作的思考启迪,是一场深刻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