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赴鉴湖游步道、黄酒小镇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3-11-18    点击次数:

        2023年11月15日,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鉴湖游步道、黄酒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沿着鉴湖游步道,体验美丽乡村建设的伟大成果,考察了鉴湖当地相关书法遗迹文化,对古石桥、古石板上的文字内容进行书法专业的识读和历史文化解读,对保护古韵文化有了新的理解。

        在会稽山集团黄酒博物馆,体验会稽山集团党建文化。会稽山集团党建文化以“红色动力、醉美会稽”为党建工作宗旨。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会稽山集团在红色党建力量引领下,中国的黄酒事业继续开创着美好未来。

        本次党日活动有效激发了党员对艺术赋能乡村振兴的新思考,激发了党员对党建引领伟大力量的新感悟。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