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党章学习小组培训——观看纪录片《廉鉴》

发布日期:2023-11-10    点击次数:

        2023年11月8日晚7点,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23学年党章学习小组学员集中观看纪录片《廉鉴》。

        该片以历史上的廉政文化和文物背后的廉政故事为素材,以中华文明奠基阶段的两次大一统时代——西周与秦为叙述基础,拓展到汉、唐、宋等朝代,突出“廉”这一核心,从廉之源起、廉之内核、廉之法制、廉之精神、廉之天下、廉之思辨六个角度切入,分《廉源之辨》《治政之道》《责实之律》《修身之德》《家国之情》《兴衰之鉴》六集,系统梳理勾勒了中国早期廉政思想的起源及其后续发展脉络。

        通过观看学习,教育引导同学们要不断从古代优秀廉政文化中汲取营养,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洁身自好、防微杜渐,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