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章越松教授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11-10    点击次数:

        2023年11月8日上午,《以“第二个结合”推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专题讲座在兰亭书法学院报告厅举行,由绍兴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学校“越讲越响”教授宣讲团章越松教授主讲,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院长刘小华和学院师生代表约200人聆听。讲座由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仕龙主持。 



        章越松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重要论述、中华民族与现代文明的释义、理解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重大命题的视角、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浙江溯源、积极推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省域实践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以“第二个结合”推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史料详尽、语言精辟,具有很高的理论水平,报告中提到不仅认清来时路,还要夯实脚下路,更要看准未来路,扎实筑牢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魂脉与根脉,深挖文明厚度,凝聚自信心,扩宽文艺广度,提升软实力,标注文化高度,增强信念感。对帮助大家了解第二个结合、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加深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解与感悟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是一场深刻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