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党章学习小组培训—观看纪录片《百炼成钢》

发布日期:2023-11-07    点击次数:

        2023年11月5日晚上7点,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23学年党章学习小组在新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进行纪录片学习观看。本次观看的纪录片是《百炼成钢》。    

   《百炼成钢》该剧以音乐为媒,围绕《国际歌》《万里长征》等八个版块,以八首时代经典歌曲完整串联起党的故事。在本次纪录片学习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人民群众的力量、时代的变迁和社会的发展进步,体验到一个个人物在这场伟大历史变革中的成长与追求幸福的不懈努力。更加深刻得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铭记党,拥护党,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立志通过不断学习成长回报祖国!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