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党章学习小组培训——《党章》解读

发布日期:2023-10-14    点击次数:

        2023年10月10日中午12点15分,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23学年党章学习小组第一次专题理论学习在新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进行,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湛老师主讲。学习主题是解读《党章》。

       李湛老师强调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要通过学习认真审视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时时处处对标合格党员要求,严于律己。本次学习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使大家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